close

路過幾次,才在IG上看到原來那間躲在樹後面的是間咖啡廳。

平鎮這個區域的咖啡廳不多。

 

用餐當天是週五中午,人也還不少,大約做有八成滿。二樓也有十多人包場。

外表看起來其實蠻樸素的。但室內走的是簡單風格的北歐風~

 

這張桌子超夢幻的,大理石桌面配上蝴蝶結椅子。

桌上還有CN的不凋花盆。

靠窗的高椅子區,每個桌上都有可愛的多肉植物。

中間有一張可以坐十人的大桌,上面有一大盆的仙人掌。

除了大理石的小桌子外,其餘都是比較北歐風的木紋桌子。 這張是我當天用餐的桌子。

一開始服務人員就會送上水與餐巾紙。

菜單。正面是正餐,反面是點心與咖啡。

餐點+120元升級可以任選背面的飲品,還有麵包與濃湯。

餐點單價落在100~250元。

點了清炒墨魚麵+套餐,飲料選擇熱貴族水果茶。

另外外帶了很特別的楓糖炸雞,總共花費剛好500元。

首先送上了濃湯與麵包。濃湯是玉米濃湯,覺得一般。麵包帶有起司味,是偏軟的,我比較喜歡麵包。

接著送上了我的主餐,清炒墨魚麵。 海鮮料非常多,有淡菜、蛤蜊、蝦子、墨魚與魚片。

蛤蜊與蝦子很大很新鮮,裡面的墨魚塊也不少。

但清炒的口味,對於我來說比較清淡一些,還是比較喜歡有墨魚醬的。

貴族水果茶,可以回沖。是比較類似莓果茶的味道,不加糖也不會很酸。

以上是我在店內食用的餐點,以女生來說這樣的餐,吃的蠻飽的。

另外是外帶的楓糖炸雞,是比較像日式唐揚,但是附上了楓糖醬。

是雞腿肉。

楓糖漿,感覺蠻稀的,很甜,有楓糖獨特的香味。

沾醬不能太多,否則會太甜膩。

心得:

份量與價位都還可以接受。

下一次想試試看早午餐與咖啡的品項。

餐廳空間不擁擠,讓人感覺很舒適。

 

※以上純屬個人口味與心得,僅供參考。

 

店家資訊:

arrow
arrow

   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