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壢大江購物中心開了一間八月堂,是一家可頌專賣店。

11月初難得去嘗鮮看看,人潮真的很多,真的要排上一小段時間。

不管平假日都蠻多人的。我排過兩次,假日大約要排1個鐘頭,平日約40分鐘。(也許是我剛好都遇到人多?)

排隊到第一排時可以看到工作人員,製作的過程。

 

當時最熱門的口味莫過於是牛奶糖了。但是我第一次買是沒有買到牛奶糖口味。

我還排了兩輪都沒買到牛奶糖口味,架上的口味是隨機的,不是你想要買哪一種就有

最後買了蜂巢、蘋果、檸檬、卡士達、巧克力與香蒜。

我自己是有吃過蜂巢、卡士達、檸檬與蒜香。

卡士達外層有撒上薄薄的糖霜。

裡面是有滿滿的卡士達醬,醬稍微甜,但吃完一個還不至於會膩口,香氣很足。

而我吃過的四款蜂巢、卡士達、檸檬與香蒜,最喜歡的是蜂巢,也就是原味的。

原味可頌香氣、鬆軟度與甜度都非常剛好,微微烤過,外表鬆脆好吃。

最不喜歡的是檸檬,雖然檸檬也是熱門口味,但是不合我的口味。

隔一週又去買了牛奶糖口味,還是蜂巢好吃,牛奶糖口味雖然熱門,但卻不是人人可以接受的味道。

裡面內餡的甜度是比較高,牛奶糖的香氣很濃,吃了半個有點小膩,我還買了三個...。

雖然有喜歡與不喜歡的口味,但八月堂的可頌,可以說是目前我吃過最好吃的。

※以上純屬個人口味,僅供參考

arrow
arrow

   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