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第一次使用了桃園的UberEats叫了餐點,點了兩間餐廳。

目前UberEats在桃園市只有服務桃園市與中壢市,而我住在比較接近中壢外圍的平鎮區域,所以也是有外送的。

今天點了中壢的段純貞牛肉麵與中壢夜市的胖老爹。

段純真牛肉麵,耳聞過多年,但一直沒有去嘗試,因為中壢店的段純貞GOOGLE評價還真是普通~

段純貞訂購預估是20-30分之間會送到,我在17:02時訂購,在17:28收到商品,其實還蠻快的,還不到30分鐘。

而胖老爹訂購預估時間是15-25分鐘,是17:09訂購,第一次顯示預計送達是17:34,後來又改成17:42,最後在17:42順利拿到我的胖老爹。

APP會很清楚顯示你訂購的菜單,還有狀態。點開"餐點正在準備中"還可以看到預估時間。

另外付費的方式可以用信用卡或貨到付款。目前我都是使用信用卡,還沒嘗試過用貨到付款的方式。

上面有顯示預估時間與你訂單的編號。

等到餐點做好送出來的時候,會有顯示送餐大約多久時間會抵達,還有Uber交付的人員。

很快的我就拿到了我的餐點,總花費時間也不過約半小時多。

有時候交付人員還會密你,問需要幫你把餐點送上樓或是其他問題。

另外分享一下我沒吃過的段純貞牛肉麵,點的是老火鍋腱心牛肉麵(大辣),三寶牛肉麵(小辣)與中的滷水拼盤,總金額剛好為500元。

因為目前還不用運費,不曉得11月30之後的總費用會是多少。

段純貞送來的餐點,在盒蓋上都有清楚寫上是什麼種類的麵。

下圖是老火鍋腱心牛肉麵(大辣),價位200元,看起來很油很紅,但實際上沒有道真的很辣。

麵湯送到的時候,還很熱(這點很加分),麵體也不會拌不開,但口味上就是油油香香,說好吃也說不太上,就是一般。

三寶麵,裡面有牛肉、牛筋與牛肚。價位220元。

肉類都不會煮得太爛,都算還有口感,但不嫌硬。湯頭很濃厚,也沒有過重的中藥味,我認為是比老火鍋的好吃。

中的滷水拼盤,80元,有滷蛋、豆干、海帶與牛肚,滷水都還算不錯。

段純貞的牛肉麵整體來說,肉類算蠻多的,湯頭濃厚,但口味中上,價位來說的話,是稍微貴了一點。

 

隔天晚上,我又訂了一間鬆餅店。第三天又訂了飲料店與雞大爺。

連續三天都訂購了UberEats,這個APP真的非常方便,這三天使用起來也很順暢。

重點是餐點送來該有冰塊的有冰塊,該燒燙燙很燙,就讓我感到很滿足。

UberEats對於懶人或是沒辦法出門購買的人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,

目前UberEats只開放了中壢與桃園區,也希望未來能擴及到桃園各區。

另外UberEats 還有一個優惠就是使用親友序號,可以享有首兩筆的訂單折扣100元,而自己也可以得到100元的優惠。

詳情下載UberEats就可以在最後一個頁面有一個"優惠活動"裡面很清楚的寫著。

桃園市目前2018/11/30前不需運費,大家趕快來試用看看~

※更新--12月桃園市的UberEats依舊是有優惠的,平日是半價30元的服務費。

"以上純屬個人感受與口味,意見僅供參考"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ing 的頭像
    Ning

    Ning生活小札記

   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