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年開始對於香氛非常有興趣,曾在一個月內買了超過20顆蠟燭....

陸陸續續也買了超過50顆蠟燭,到現在還沒有燒完呢....

(失心瘋,到底是有多少空間可以燒..哈)

分享一些我覺得味道還不錯的香氛。

第一顆購入的是,Bath&BodyWorks,香味是"尤加利薄荷",三燭芯。

價位落在600台幣上下。

這顆香味比較偏草本味,雖然叫做尤加利薄荷,但尤加利味與薄荷味都不明顯。

三燭芯一起燒,我家客廳約15坪都可以聞到濃濃的香味,但是是舒服的香味。

但是建議如果不是很適應香味的人,除非你家客廳超級大....

不然這一顆三燭芯的香味燒起來會偏重一點。

 

第二顆是在羅馬機場購入的jo malone,本來是想要購買經典的香味,英國梨與小蒼蘭。

但是因為英國梨被同團大姊全包走了...20多顆啊!!!

最後挑了一顆味道聞起來很清新,但是比較中性的,鼠尾草與海鹽

這顆也很好聞,不屬於花香調,但是jo malone蠟燭,實在太貴啦....不能時常購入。

200克,在羅馬買價位在約在1600台幣左右。

接著這三顆,是YANKEE CANDLE,算是平價蠟燭。

是我比較喜歡的三款,試過多種50g蠟燭,也在櫃上試聞,最後購買了這三種。

我在專櫃買會稍微貴一點,大瓶的1500元上下,小瓶約在900元台幣。

如果請代購從美國買大約只需要半價吧~

這三款都不是純花香調的。 最喜歡的是中間那瓶,RIVIERA ESCAPE,中文不知道叫做什麼,地中海逃逸??

RIVIERA ESCAPE聞起來是比較清新的香氣,有點花香但又不會太甜膩。

右手邊是熱賣商品,仲夏夜之夢,是較濃郁的香味,帶一點木質香調的。

左邊是MEADOW SHOWERS是草本香味,像是在大草坪的感覺。

另外這一款味道是花香味比較濃,我就沒有很愛,聞起來鼻子會有點不舒服。

叫做午夜茉莉,花香太重,我就點過一次就沒點了。

我也不喜歡這種玻璃瓶的,容易把透明玻璃蓋子燻得黑黑的。

另外,在中壢SOGO的YANKEE CANDLE,還有販售一另款的蠟燭,單價較高一點。

印象中價位都在兩千上下。

叫做PORTFOLIO COLLECTION,是美國的牌子,全玻璃的瓶身。

這款味道是果香,現場可能味道太濃郁,聞起來還可以。

但回到家裡一點,香味太甜,所以也是點過一次就沒有點了。

 

接著是一款擴香竹,在義大利卡布里島購入。單價不低,大約是65歐元左右。

但是香味非常好,我很喜歡。

是果香,但是卻不是很甜的味道,很清新很放鬆。

品牌應該就是RICCIOCAPRESE吧??TERRA DI CAPRI是這個香氛的名字。 

但目前官網沒有送到台灣,也沒辦法再購買,太可惜了....

NEOM,很知名的英國蠟燭品牌。購買有兩種香味,一個是舒緩甜睡

另一顆尚未拆封是"香料萊姆",去年聖誕節限定,目前尚未拆封。

我買的都是75ml,約在600-700元。

NEOM的蠟燭,香味是比較淡的,比較像純精油的味道,舒緩甜睡的主香調很明顯可以聞出薰衣草味。

我的書房大約只有三坪,燒這顆味道也是很淡,淡淡的香味很放鬆。

油溫很低,黑煙少,應該是大豆蠟燭。相較之下YANKEE CANDLE的油溫就比較高。

SABON,以色列品牌,接觸了他們的沐浴油後,差不多一年才購入了他們的蠟燭。

一共有四顆,三顆是正貨的,一顆是期間限定。正貨都是1380,期間小顆是550元。

但是這四顆蠟燭目前只點了兩顆....下圖最左邊的秘密之泉直接聞起來OK,燒起來味道完全不同。

聞起來是比較淡雅的花香調,但點起來那個花香味之濃厚,不是我喜歡的。

另外這顆是情人節限定的,銀河星語-玻璃蠟燭。這顆點起來太甜,如果喜歡花果香甜味道的人應該會喜歡。

但這顆是2018年限定,應該是買不到了。

SABON我也購入了相當多擴香竹。

2017年的聖誕擴香組,晶燦派對聖誕薰香 +以色列綠玫瑰薰香  +花語呢喃薰香(麝香) 

組合的擴香竹只有100ml,大概只能放一個多月左右,不到二個月就沒了。

綠玫瑰的已經用完,剩下另外兩種,這個 ML數適合擺在廁所或是玄關,味道才聞的到。

另外這種拉罐開瓶方式要注意不要灑出來了

生日禮的迷你薰衣草擴香竹100ML,這個非常好聞,後來又購入了正貨250ML的。

正貨250ml是1980元,若是有會員可以打9-95折。

典香味,目前尚未拆封。

這幾款擴香竹與蠟燭,目前最愛的還是薰衣草擴香竹,只有這個會再回購。

底下這款是瑞典的KLINTA有機純精油香氛蠟燭。

他燒出來的蠟油是可以抹在皮膚上按摩潤膚的。

我買的是Haiion&Kvitten覆盆子與木梨,是比較偏果香,味道直接聞偏甜,但點起來味道淡淡的很舒服。

這瓶是在網路上購買,是大概1300元左右。

沒想到一篇竟然打不完所有香氛類,以這篇所介紹的所有香氛產品中,

我最喜愛的前三名分別是:

RICCIOCAPRESE-TERRA DI CAPRISABON薰衣草擴香竹Bath&BodyWorks的尤加利薄荷

 

※以上純屬個人感受,每個人對於香味觀感不同,僅供參考。

arrow
arrow

   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