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坐著做的第二間店,剛開幕就知道,但一直沒有時間去吃。

就這樣過了1.2年,到前幾天才去吃。

外觀依舊是有著大燈籠,日式的裝潢。

放著一排清酒,有獺祭。

桌上有菜單與餐具,服務人員也會拿彩色圖片的菜單給你看。

最後點了 荒海海鮮手卷丼,單點了比目魚鰭邊肉+玉子燒

剛好荒海海鮮手卷丼正在做活動,還送了價值90元的松露蒸蛋。

首先味增湯先上了,裡面有海帶、蔥花與豆腐。鹹度剛好,是可以自己續碗的。

接著單點的比目魚鰭邊肉玉子燒。

玉子燒偏甜,比目魚鰭很軟嫩,但是底下的醬油太多,搶掉了太多味道。

松露蒸蛋,這個我覺得非常好吃,松露我個人覺得就是有一種蕈菇味道,蒸蛋非常軟嫩。

但如果不喜歡菇味的人應該沒辦法接受。

最後我的主餐上囉~

荒海海鮮手卷丼飯,很明顯看到上面插著海苔給我自己包成手卷。

因為當天海膽售完,所以用干貝替代了海膽。

丼飯裡面有許多小魚肉塊,鮭魚、旗魚、鯛魚等,還有鮭魚卵、干貝與甜蝦。

我拿著一片海苔,包了一點飯與生魚片。

自己這樣包,其實還不錯吃,生魚類都很新鮮,干貝有炙燒過,有淡淡的香氣。

但是海苔要盡快用完,一下就軟了不好包。

心得:

坐著做丼飯,是我吃過的第三家坐著做,現在除了居酒屋外,我都有吃過。

食材依舊很新鮮,但是當天沒吃到海膽是有點可惜。

若改天想吃生魚丼飯,會優先選擇這裡,單價也還可以,不會太高。

花個300元就可以吃到新鮮的生魚丼飯

 

※以上純屬個人口味與心得,僅供參考。

 

店名:坐著做海鮮丼飯專門店

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九和一街18號2樓之5

電話:003-4220605

營業時間:11:30-14:30,17:30-21:00

arrow
arrow

   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